Saturday, May 16, 2009

暧昧

‘暧昧 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暧昧真的让人感到难受,我曾经尝试过那种暧昧的滋味,真的真的很难受。
想当初认识他,被他那种体贴给吸引了。想当初他那时有个在远方的女友,而我有个在远方的男友。因此我们变成了一个很好的朋友,每次一起出去走街看戏。从一个很好的朋友变成一个开始有暧昧关系的朋友,那时的我已经和我在远方的男友分手了。
暧昧的滋味真的很难受,因为你根本不清楚你在对方的心里是什么地位,是朋友还是情侣?每次我问他,他却会逃避我的问题。我真的真的不清楚那时的我到底在做些什么?
为他默默的付出,等待他的答案,浪费了我不少的时间。那天晚上我真的想通了,我不应该再继续这样下去,因为这样下去我会更难受更伤害我自己。过后,我离开了他,很彻底很彻底的离开了他。我从来不曾回头过,因为我觉得他已经不值得我再为他付出了,他已经默默的伤害了我。
直到现在我们没有再联络了,就当着一切结束了吧。
这件事让我学会我不会在玩暧昧游戏了。可能很多男生会选择暧昧吧,因为他们大多数不善于表达自己对对方的感情。也或许他们只需要一个伴而不是一个爱他的人吧

直到现在我不会把那些暧昧的关系牵涉在我生活里,因为我喜欢直接的人而不是那些喜欢玩暧昧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