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忘不了~

过了那么久,怎样忘也忘不了。。我知道你还住在我心里,我还在想着你,我不知道这感觉会到几时才结束,我很希望从你口中找到可以让我停止等待和想念你的借口。。从你离开到现在,我还是活在有你的影子,可能就是非你不可,我试过和别人交往过,但是还是不能。。我这辈子就只有你吗?你离开那么久,我就一直在等待着,有时并不是刻意去等待,但是我的心就是只要飞向你那里,其他人就不要。。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不是个爱玩弄感情的女生,我相信很多朋友会认为我是这种,你最了解我了,你知道我真正的性格,你知道我真正是怎样的女生。。只有你了解我,你会让我死心吗?这几年我心只属于你,向着你。。我尝试打开我心房去接受其他男生,但是最后还是不能维持那关系。。不是因为我花心,而是我不想要拖拖拉拉的,不适合就赶快结束。。可能我这一生只想和你一起,如果一切改变了或许我可以在我人生真正放弃你。。如果我们不能再回到从前的感觉,我会选择和你做个普通朋友,但是我还是抱着一丝希望。。因为我相信老天考验着我们的爱情,我们结束了吗??我知道你一直以来都知道我的心意,因为我还是我,我并没有改变,只是思想改变了许多,我不会像以前那样小孩子脾气了,我不会像以前那样爱无理取闹了。。我不清楚你改变了吗?对于我,你也改变了吗?我知道我们以前有代沟,很多问题都解决不了,但是至少我们曾经真心爱过,不在乎谁付出多,只会时时刻刻在乎对方。。我只对你,其他男人我从不会太在乎,因为我从来看不透他们的心。。只要你告诉我愿不愿意把我的手交给你,我会告诉你:‘我愿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