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是时候醒来了~

我想我是时候清醒了,在那甜蜜的梦中沉睡了那么久,有时我真的不想醒过来,因为在那个梦中我真的很快乐。这是我不曾拥有的快乐,自从他离开我后,我从来没有那么快乐和幸福过。
在那梦里,有个不像王子的王子,披着白衬衫,很温柔的呵护我,无论什么事都让我决定;虽然他不喜欢但是只要是我喜欢的,他都通通让我迁就我。他看着他不爱看的电影,却很有耐心的陪我看完,他的大男人通通因为我而变温柔,温柔地呵护我保护我。。温柔地让我依靠。。温柔的向我撒娇。。温柔地告诉我永远对他来说都是特别。。
对于他,我有种想要珍惜但却止步,因为我知道他永远不会是属于我的,我害怕我好像以前一样明明知道没有结果但是还是一样陷入谷底。。我好像让自己永远都在梦里,但是我不能那么自私,我应该让他活得开心,去做喜欢做的事,即使只在他身边扮演一个小小的角色,每天逗他开心,这样就够了。。真的够了。。我不想让他选择,可以的话我宁愿我先醒过来来面对着残酷的事实。。为了一个值得珍惜的朋友,我可以为了他牺牲。。因为我知道他对我真的很好~我会很勇敢的面对,把对他那份复杂的感觉收起来,无论是情侣还是好朋友,一切都不重要了,因为最重要的是可以在我人生里好好珍惜一个值得珍惜的人,不是每个人会遇到对他们好的人,所以遇到了应该好好去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