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12

心碎的那一刻

和他可以说相识了差不多半年,对他有种很特别和难以形容的感觉。 你问我喜欢他吗, 我会答我喜欢他;但你问我想和他一起吗, 我会很犹豫我是否适合和他一起。
和他在一起的时刻,很开心,我不知道为什么他让我那么喜欢和他在一起。他对我会很体贴温柔,我们总是有说不完的话题,可以说我们是知己。我了解他的性格,我想他也了解我吧。他曾经告诉我他需要时间去忘掉之前那伤害他很深的恋情。
曾经的我,因为在乎他而时常和他吵架。我们因为不了解对方,在加上彼此的脾气也不小,每次把事情吵到很复杂。很多时候我会告诉自己,我们好像并不适合。但是我最后还是选择原谅和道歉。
昨天,我们发生了很大的争执。可能他遇到很烦的事情,再加上他把那脾气发在我身上,我根本接受不到他这样的行为。我们吵到很严重的地步,他说了很多伤害我的话。说真的,我真的很伤心,心痛到眼泪都把我衣服弄湿了。我心痛因为他把我和他的友情看的那么浅。我心痛他可以那么轻易的说出很多难听的话来伤害我。
我,并不是个复杂的女生。
我,从没要求他要给我什么。
我,并没打算真的和他一起。
但是,我还是继续待在他身边,给他支持,给他力量,做他的聆听者。
我知道他需要别人的支持和鼓励。
喜欢一个人,并不需要真的去拥有他。
而我,我选择了待在他身边给他鼓励和支持。他烦恼时,我会和他一起分担。虽然我没什么能力帮到他,但是我可以做的就是做他的聆听者,让他诉苦。
当他面对压力时,我可以买些他喜欢吃的甜点来鼓励他。
可能以后我们不一定可以在一起, 但是我会陪他直到他真正喜欢的女人出现。
虽然你会说我很笨,但是我可以为他做的就只有这些。
说真的,我很生气很心痛尤其是他那些句句难听的话。
虽然最后我选择原谅,但是伤害最终还是伤害了,心里的疤痕不会随着原谅而复原。
即使他道歉了,那伤害还是无法当着没发生过。
一千句的我喜欢你永远都不能盖过一句那么伤人的话。

如果我们的友情是件儿戏,那么我宁愿放弃。因为在那个时候,他已经不值得我为他付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