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一个开始~

某日某月某年,我们在一个机会下认识;
虽然不长时间 ,但是我们却变得无话不说的好朋友;
你我分享一切的一切,连你的秘密也告诉我;
我很开心,因为我是第一个知道这个秘密;
证明了我在你心中是个很重要的朋友;
你让我在你面前变成了一个小孩;
你对我的关怀与疼爱不是每个男人给到的;
我喜欢你为我笑得样子,我喜欢你为了让我快乐做的鬼脸;
我喜欢和你分享一切;我喜欢和你一起讨论我们学校的一切;
不知道这感觉会到几时,但是我很珍惜它;
因为我们是要好得好朋友,我想珍惜你的一切;
我希望猫猫和狗狗的故事可以一直延续下去。。
我说过如果一切重来,我希望我们可以在一起,因为我们很多地方都很相识;
但是我会很珍惜我们的友谊,因为你真的让我可以无忧无虑的在你面前撒娇;
谢谢你的一切,你对我的疼爱,我不会忘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