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魔术包~

我想每个爱美女生都有自己的化妆包,而我当然不会例外~化妆可以把一个普通不多的女生变成一个让人着迷的美女~它是一个魔术。。。

我个人比较偏爱日本和台湾牌子的化妆品。。。
  
L'egere BB Cream foundation and BB power~或许很多人会对这牌子有点陌生,但是这真的很好用。它不油腻,有效帮助吸汗,保湿,防晒还有效帮助你打造裸妆效果。这也是女人我最大kevin老师介绍的其中一种BB cream 哦~我本人超爱它,但是它价钱还蛮贵的,我还用了几个月时间要买它。
睫毛膏~女生爱美的必备品。它能让你拥有一双大大的大眼睛。
左起:

LANCOME FLEX WP: 这是我好友从香港买个我的手信。我喜欢这款的睫毛膏是因为它的颜色很透则亮丽,但是它的浓密度不够好。

MAYBELLINE THE MAGNUM VOLUME EXPRESS:这也是我朋友送我的其中一款睫毛膏,它有浓密的效果,但是它缺少了让你的睫毛变长的效果。

MAJOLICA MAJORCA LASH GORGEOUS WING:我本身好喜欢这牌子的睫毛膏,因为它是名副其实的名星睫毛膏,使日本畅销的牌子之一。这款的睫毛膏可以给你超浓密的睫毛,唯有它的缺点就是它很容易掉fible, 正因为它本身有太多让睫毛变浓密的fible所以 它很容易掉落在你脸上。

MAJOLICA MAJORCA BASE:虽然很多人不会上睫毛膏底,但是我坚持在上睫毛膏之前上睫毛膏底, 它最主要让你的睫毛膏更持久,和让你24小时保持翘翘的睫毛。 但是这款的睫毛膏底满厚的,在上睫毛膏是必须上多几层以防会让你的睫毛露出白色的底。

MAJOLICA MAJORCA LASH ENAMEL GLAMOUR VOLUME : 这款睫毛膏是MM最新的睫毛膏,它结合了长和浓密的功能,超好用。它确实能让你拥有大大的娃娃眼。 不信的话,可以买来试试,你就知道它效果了。

EMPRO TRIANGLE EYE BROW PEN: 有读杂志习惯的女生对这牌子并不会陌生,因为它正是个超热的明星牌子。它的知名度来自于它实用又容易上手,容易让你化出自然的眉毛。适合初学者使用。
 
眼线笔左起:

SKIN79 EYE LINER: 这是台湾的畅销品牌,但是我并不喜欢用它,因为它一点也不防水,很容易脱。

MAYBELLINE EYE GEL: 当初 买这个时,会有点害怕它会不好用,但是结果还蛮满意,它可以化出自然和美丽的黑眼线,我最爱用它了~

BEAUTILICIOUS LIQUID EYELINER PEN:它是超级防水的眼线笔,而且笔头很尖,很容易上手。但是它真的很防水,很难卸妆,而且它很浅色。对那些喜欢化黑眼线的女生来说一定不喜欢。













EYE SHADOW :

MAYBELLINE LIMITED EDITION EYE SHADOW : 这是我最爱的EYE SHADOW SET。。它这款的颜色很适合打底和化SMOKEY EYES。它能画出超自然和不夸张的眼妆。

ELIANTO EYE SHADOW : 我很少用它, 但是我好喜欢它的颜色,尤其它的水晶蓝。它适合来化浓妆。













唇膏和唇蜜:

唇膏:这款浅粉红自然唇膏是我妈朋友给我的,它是个法国牌子。我超喜欢用它,在市场上很少会找到这类的颜色。

唇蜜:MAJOLICA MAJORCA 的系列里有好多款的唇蜜,这款是最基本和自然的颜色,它很透明亮丽,可以让你拥有亮晶晶的可爱嘴唇。

最后还有腮红,我很少用腮红,因为我本身脸颊有点通红。但是我朋友送我一款FASIO 的腮红,我觉得还蛮不错,自然和不会太粉红。
此外, 我送过我好友 一款MAJOLICA MAJORCA的腮红,我发现她化了蛮美和自然。我也在考虑去买这款腮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