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心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3DeegGSD9o

这音乐,这首歌。。让我很悲伤,它让我想起以前的美好和一些回忆,有很大的感触。有时我的眼泪会悄悄地从我的眼眶流了下来,那眼泪包含了甜和酸的心情。我就像里面的女主角,默默地等待着我的王子回头看看我,但是他最后还是从来没有回头看我一眼。可能对他来说我并不是什么,可能对他来说我对他的爱不重要。他从来没开口对我说过‘我爱你’,我以为只要我默默地爱着他,关心他,他总有一天会感受到。但是他还是令我失望了,他只会往前冲,而忘了我在后面紧紧地追着他。。
最后我很狠心的放弃,放弃去爱他,离开他,不再默默地紧跟他脚步 了。。虽然现在我们还是朋友,有时会关心他,但是一切也回不到从前了,而我告诉自己我不会再让自己重新去爱上他了。。
他是个很有魅力的男人,虽然对他的感觉并没有我曾经深爱的男人那么深,但是至少有想过要和他长久~

现在的我并不想为别人而活,我想为自己而活。他不疼我没关系,只要我懂得疼爱我自己就行了。。我活得开心就是他们不珍惜我的代价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