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不知不觉地。。

不知不觉地,
我的学业也要结束了;
不知不觉地,
我即将成为了社会的新鲜人;
不知不觉地,
我和你也分开了一段时间;
不知不觉地,
我们在一起同房也有三年了;
不知不觉地,
我们要分开了;
不知不觉地,
我们也在一起两个月了。。。。

友情;
我们三年里从彼此的不认识变成了生活中最重要的朋友,
从不了解变成了互相扶持的好朋友,
我们即将要分开了,
虽然各自会到不同的领域工作,
但是那份真挚的友情也不会随时间而流逝,
曾经的岁月,
我们彼此承诺着,
将来谁先结婚,
另外那两个一定要做姐妹。。

爱情;
三年里的变化真的很多,
开始的暧昧到真正发展,
可说有喜有悲,
但是虽然到最后我和你不能在一起,
但是彼此曾经爱过的回忆是不会被遗忘的。

爱情,
是种不可忽视的力量,
它带着一股强力,
让你为了目标而冲刺,
你,
就是我新的力量;
在我即将进入社会的同时,
我遇见了你,
你曾说过,
我是那个让你毫无防备的进入你心里,
你说过,
我是你的推动力,
让你去改掉一切不好的而去迎接新的未来,
你说过,
我是你的未来,
为了我你愿意去接受那批评和忍受一切的压力。
我说过,
我们的爱情包含着三个不,
不说分手,
不欺骗对方,
不约束对方;
我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努力去打造我们的未来。

事业;
我感觉到很模糊,
因为目标真的比我想象中还要遥远,
曾经想过的目标,
原来比现实还要难达成,
但至少目标变成了我的推动力,
让我想用我的能力在有生之年去达成。
职业场上的新鲜人,
可能会遇到不一样的人,事和物,
但是我想我一定会想尽方法去达成我要的东西。

我相信自己, 
也相信只要执着,
只要有耐心,
只要有恒心,
我相信会把所有问题都解决。
让我们一起去努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