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我爱你

我爱你, 这三个字不难说。但是要把它真实的意义表达出来或许有点难。爱,是什么?

爱,包含了包容,迁就,信任和在乎。

因为包容,我们不会因为不同背景而觉得不适合。

因为迁就,我们彼此不常吵架。

因为信任,我们不会猜疑对方。

因为在乎,我们吵架后很快就和好。

经过了波折, 我们的心更加坚定而在一起。

这段时间的波折,说真的很难熬,很辛苦。

我们而为了这距离而差点放弃了。

距离,让我们领悟了对彼此的爱,彼此的心。

每当我想放弃时,你都会拉我一把,让你温暖的手握着我让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

失败,让我们学会了要为彼此而坚强走下去。

虽然在事业上不顺利,你让我看到了你为了要给我好的将来而努力。

爱情,让我看到了为彼此付出的心。

真爱,并不会在乎你是富有还是贫穷。

有钱时,我们一起吃大餐,去旅游。

没钱时,我们就躲在家里看电视自己下厨。

爱,不是用钱去衡量。

无论贫穷还是富有,只要你为我而努力,我也愿意陪你一起度过难关。

爱,是幸福,是开心的。

因为在爱里面,没有物质,没有钱的衡量,只有那个愿意和你走一辈子的人。

经过许多波折的爱情,可让彼此更加坚定更加坚持。

感动,是因为你愿意为了我而改变自己的坏习惯。

男人,不会轻易改变自己。当他遇上了他想要和她一辈子的女人,他才会愿意去改变。

这段时间,我感受到了那没你在身边的痛苦。

距离,让我们的思念变得越来越难呼吸。

因为思念,让我们彼此快快完成手上的工作。

也因为思念,我们更加珍惜在一起的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