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我们分开了~

一场毫无预告的事情却让我们俩彼此分开了。。
当我听到你消息时,我顿时愣着,我自己不敢相信这是事实。说真的,这让我打击很大,我真的一时接受不了,我接受不了这真相。
还记得我们最后一次的谈天,你说你很幸运因为在你生命里遇见了我,你说不会让我再等下去了,你说你会出席我毕业典礼,你说。。。。我没想过这是我们最后的通话,我一直不敢去面对,心还滴着血,伤需要很久很久才会痊愈。
一直以来,我和你那幸福的时光,那是我从来没有得到过的。你很努力去为我改变,你让我坚信我们可以一起走下去。每当你牵着我手时,你会让我知道你不会那么容易放开我的手。每次吵架后,你都会笑笑的先哄回我,因为你知道我喜欢你的笑容。。
我 脑海里一直都有很多为什么,为什么事情会到这样的地步,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你从来不会丢下我那么久,但是这次你却真的丢下我了。。命运,真的在玩弄着我们俩。。
很多时候,他们都说我们不配,但是我坚信我们能走到最后。曾经我们一起的梦想就是做小生意,生活不要求很富裕,只要足够给一个小家庭就行。。你的坏和我的好正好就是互补彼此的性格。。
我们的分开不算是正式的分开吧,是命运要我们就在这里分开。。我从没想过我们会用这种方式分开,但最残忍的就是要我忘记你,当着我们不曾相识过。曾经的我们都拥有很幸福的时光,而我哪可能那轻易把你给忘了。。
我会把一切美好的都收着,把不好的通通忘了。。我不想把你忘了,我只想留着那一点点的回忆,当我往后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时,我都会想起你曾对我说的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